齁齁齁

#論和尚廟

叶:少天,其实我跟文州是从深海来的千年鱼妖

黄:???老叶你在说什么没睡醒吗还是脑袋撞到?本剑圣还万年树精呢多大人了还胡言乱语是看了什么肥皂剧吗?就跟你说要少看那些魔性的东西,你看现在脑袋出问题了,千年鱼妖……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有你那么蠢的树精?砍同类?

黄:……我不想说话我对傻逼过敏。

黄:老叶老叶老叶你有没有看到我家队长啊?

叶:文州最近渡劫,你看外面雷劈得多响。

黄:什么渡劫,你当队长是深海鱼妖还是什么深山上小河里的可爱精灵吗?欸不过最近倒真没看到队长,前阵子还常常泡在浴缸里不知道做甚么……卧草不会吧?难不成真的是鱼妖啊?那那那队长现在人呢!?

叶:到俱乐部后面看看有没有一间和尚庙,庙里有个鱼塘,朝里面丢白斩鸡就能找到了,施主加油。

黄:没事作什么妖……我看你也需要六个核桃了让二翔分你一点啊,俱乐部后面……靠靠靠靠靠还真的有,老叶你不会专职当神棍了吧?别跟王大眼抢工作啊联盟有一个会看面相的就够了人家还会占卜算命呢,你能做啥?昨天买的白斩鸡好像还没吃完拿去扔扔看好了。

黄:唉呦这鱼塘好多鱼啊,每条都好肥看起来好像挺好吃的,队长队长队长你在哪呢?我丢一块白斩鸡给你吃啊……我看到了!这边还有很多队长你吃慢点啊要記得分一点给同伴小心吃太胖会被抓去煮了,队长你就放心吧本剑圣会照顾好整个蓝雨的!话说你什么时候会变回来?一条鱼怎么打比赛用鱼鳍拍键盘吗哈哈哈哈哈……

喻:mmp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