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齁

隨筆 雨

#繁體
#ooc有
#請小力噴

天氣預報無法預測愛情雨, 泫然欲泣的天空,猛然落下的情感,乾枯的心得以滋潤。

我們的韓·錢包臉·單身27年·文清,看上了他的十年宿敵,葉·嘲諷臉·戰五渣·修,這是一個悲傷……咳、不是,感人的故事。

榮耀大神葉秋退役的消息震驚了整個職業聯盟,其中,韓文清更是愣在了電腦前。

這種心突然缺了一角的感覺是怎麼回事?之前多多少少有聽對方提過嘉世內部的事情,可當下並沒有覺得多嚴重,自己因為身分關係,也不好插手他們的隊務事,但沒想到居然會嚴重到需要退役的地步,早就不該覺得那滿腦子只有榮耀的人會分心思去處理。

可兩人的關係竟是這麼的淡,對方沒上qq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聯繫,也沒留個去向,就這麼默默的離開,雖然關係沒有挑明,但自從某次酒後亂性,往後比賽結束偶爾會約出來互相幫助一下,彼此心照不宣。

多次的纏綿與多年的相處下來,早已產生出其他的情感。

「沒出息!」韓文清憤恨的捶了下桌子,不知是因自己的無能為力而生氣,亦或者其他原因,這時間……H市應該挺冷,也不知道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稍微冷靜了情緒,越想就越忍不住想立即衝過去擁抱那人的衝動,隨即訂了機票,身上除了錢包跟手機以外什麼都沒有帶,一路風風火火的到了H市,正打算打車前往嘉世時,電話響了。

「喂,哪位?」

「呦,老韓啊,你的愛人現在在我手上,趕緊帶著你青春的肉體到嘉世附近那家賓館贖人。」

「……葉修,別鬧。」一路上的疲憊在聽到電話裡的聲音後消失無蹤,韓文清無奈嘆了口氣,語氣滿是寵溺道:「你怎麼知道我在H市了,在賓館哪間房?」

「你那個性誰不知道,331號房呢,快點啊。」 而此時的葉修心裡是止不住的忐忑,這沒招呼一聲就退役也不知道老韓會氣成什麼樣,沐橙出這餿主意不知道管不管用呢……

♡時間飛逝♡

韓文清站在331號房前,捋了捋思緒,打算等會要抓著人將事情問個清楚,沒交代明白不許離開。

抬手戳了門鈴。

「啊?那麼快……門沒鎖直接進來!」

韓文清滿頭疑問的推門進去,便看到葉修不知道從哪裡拿了條繩子把自己綁了起來躺在床上,床頭放了瓶潤滑跟幾個保險套。

「……你這是做什麼?」

「當人質啊!老韓交贖金,不然不能吃。」葉修意思意思掙扎個幾下。「我看你長得不錯、身材也好……要不就以身相許?」

韓文清黑著臉,惡狠狠說道:「你以為,那幾個保險套夠用嗎?以身相許是吧,成全你。」

「不是,等等老韓你臉色怎麼那麼難看,別那麼快就扒我褲子啊!求放過!」

「呵,晚了。」

end

一個抽風碼出來的,bug什麼的當作沒有看到吧( ̄∇ ̄)

评论

热度(19)